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雲林第二監獄:回首頁

:::

【技訓處遇】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3-17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333

彩虹計畫 | 生理處遇 | 心理處遇 | 技訓處遇 

認識電腦與軟硬體  練習用鍵盤打字  基礎電腦課程學後心得 
認識電腦與軟硬體、認識windows XP。老師講解電腦元件、鍵盤,讓初學電腦的人可以輕易上手。 開始使用word文書處理,並開始練習用鍵盤打字。利用表格做一份履歷表,並活用按鈕功能,可以更快速操作及完成工作。 基礎電腦課程學後心得。
雷射雕刻原理與雷射雕刻機介紹 介紹雷射雕刻與實作 雷射雕刻課程心得
雷射雕刻原理與雷射雕刻機介紹。1. 介紹雷射雕刻機之操作軟體介面 2. 適用雕刻的材質 3. 展示各種雷射雕刻的成品。 介紹雷射雕刻的工作區、切割工作台及安全作業步驟。同學自行設計雕刻圖樣,再由老師解說雕刻製作技巧。 雷射雕刻課程心得。
介紹corel draw軟體 製作出類似海報的圖檔 corel draw課程學後心得
介紹corel draw軟體。1. 認識軟體的各項功能 2. 利用軟體的矩形工具及填色功能製作一張櫃子向量圖。 學習利用各種工具列上的工具,製作出類似海報效果的圖檔。 corel draw課程學後心得。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