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雲林第二監獄:回首頁

:::

雲饌坊蛋捲與烘焙食品熱銷商品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10-06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0599

 

手工蛋捲

  1. 簡介: 雲饌坊手工蛋捲特添加海藻糖手工製作而成,海藻糖是一種天然糖類,其甜度為砂糖的45%,甜而不膩,且具有抗澱粉老化及抗蛋白變性等優點,使食品原料組成更為紮實,並突顯蛋捲本身風味及香氣,使口感更佳。
  2. 獲獎肯定:
    • 2011年榮獲中華民國第二十三屆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
    • 2012年榮獲Garmin美食評鑑銀牌獎
    • 產品規格:
      • 【手工蛋捲】 本產品有原味、芝麻、花生、咖啡、巧克力、抹茶、海苔等七種口味;每包蛋捲約14支(350g±10g),以真空夾鏈袋密封包裝,每包售價110元。
      • 【手工蛋捲禮盒】 精裝禮盒內含兩包手工蛋捲,口味任搭,每盒售價235元。

烘培食品

法式雪雲酥

  1. 簡介: 雲饌坊法式雪雲酥選用蔓越莓乾結合奇福餅乾,融合無水奶油、奶粉及棉花糖調製而成,口感Q彈,且甜度爽口而不膩;採用精美夾鏈袋包裝,內含約12入獨立包裝,食用不沾手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  2. 產品規格: 產品淨重200±10公克,內含約 12入小包裝;每包售價110元。 ※備註:本產 品添加棉花糖製作,其成 分含明膠,係用動物之皮骨熬 製而成,故素食者不宜食用。

奶油酥餅

  1. 簡介: 雲饌坊奶油酥餅是結合各種傳統糕餅之特色製作而成,具有多層次薄皮,入口即化,內餡甜而不膩;提供禮盒包裝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  2. 產品規格:
    • 奶油酥餅:產品淨重75±5公克; 每份售價22元。
    • 奶油酥餅禮盒:產品淨重約600公克, 內含約8入獨立包裝; 每盒售價190元。
回頁首